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官方谈海南免税代购 这些人3年内不得享离岛免税政策

    去海南省旅游的人,基本上都会去了解一下什么是离岛免税政策,不知道的人还以为“离岛”是一座城市,这么想就真的错了,它不过就是针对离岛者而实施的一项免税政策而已,近日官方谈海南免税代购政策,对于违规者,明确表示这些人3年内不得享离岛免税政策。

    海南免税代购政策
    海南免税代购政策

    海南离岛免税政策,是对搭乘飞机离开海南岛的人实施的免进口税购物政策,但有着限次、限值、限量、限品种的几大要求,早从2011年4月就已经开始实施了,这些年,海南免税代购非常流行,但是最近海关总署官方谈海南免税代购时,发布了重新修订的监管办法,这下代购生意难做啦。

    7月6日,海关总署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对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监管办法》,根据新修订的内容,明确表示乘飞机离开海南岛的人,可在任意一家离岛免税商店里购买免税品,如果是网购,那么购物人和支付人必须是同一人。另外,在旅客买完免税品后,搭乘运输工具携运免税品离岛的,将记为1次免税购物。

    海关总署谈海南离岛免税
    海关总署谈海南离岛免税

    从上述规定可以看出,以后代购想要在海南离岛免税代购将难上加难,需要注意的是,凡是以牟利为目的从事代购活动的,包括为他人购买免税品,或将所购买的免税品运回国内市场进行二次销售的;购买或是提取免税品时,提供虚假或不符合规定的证件,或者是提供虚假离岛信息的,以及违反其他海关规定的,这些人3年内不得享离岛免税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