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红柿多少钱一斤 买回来可以放冰箱吗

    西红柿又叫番茄,或者洋柿子,这是不少老百姓最喜爱的蔬果之一,具有健胃消食、降脂降压、美容护肤等等营养价值。尤其是在夏天,西红柿更受消费者欢迎,那么西红柿多少钱一斤呢?要是买回来可以放冰箱吗?对于这些问题,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西红柿最新价格
    西红柿最新价格

    最近几年,西红柿的价格都是非常亲民,不过不同地区,其价格都是不一样的,因为品种、产量、地区、季节等都是影响西红柿价格的重要因素,精品西红柿价格一般比较贵,市场价格大约在6元/斤,普通西红柿价格在3.5元/斤左右。

    其实,西红柿的烹饪方式有很多,由于西红柿汁多味美,风味独特,利用一个小小的西红柿就可以做出不同口味的美食,比如西红柿炒蛋、西红柿蛋花汤、西红柿炖牛腩等等,要是经常吃对健康有诸多好处和作用呢!

    在保存方式中,大家要记住,西红柿不适合放在冰箱冷藏,哪怕保鲜也不建议,一旦经低温冷冻后,肉质呈水泡状,显得软烂或出现散裂现象,表面有黑斑,煮不熟,无鲜味,严重的则酸败腐烂。毕竟西红柿性喜暖和,适宜贮藏在10-13℃的温度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