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皮果多少钱一斤 今日最新价格行情介绍

    黄皮果想必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的,而且这是南方比较出名的果品之一,营养丰富,吃起来不仅酸甜可口还对身体颇有益处,所以备受大众的喜爱。可是,现在黄皮果多少钱一斤呢?今日最新价格行情介绍,一起来了解下!

    黄皮果价格预测
    黄皮果价格预测

    你有吃过黄皮果吗?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许多人是很喜欢吃的,毕竟黄皮果能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也对一些疾病具有一定的治疗作用,如痰饮咳喘、胸膈满痛等等。不过,大家对于黄皮果价格是很关注,目前需要多少钱一斤呢?想知道的市民快来看看。

    据了解,黄皮果一般价格是在5元至8元左右一斤,但是有时候产量比较低价格会有所上涨,有时会涨至12-25元一斤之间。另外由于产地、品种以及上市时间不同,它的价格也会有所区别。如今,以上介绍仅供为参考,具体价格以当地市场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