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梯寿命是多少年 装一部6层电梯多少钱

    现在买房都会选择电梯房,因为现在的新房子的楼层都比较高,要是没有电梯的话,给日常出行带来很大的不便。其实,电梯的使用都是有一定的期限的,那么电梯寿命是多少年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电梯使用期限
    电梯使用期限

    其实,电梯的使用时间跟电梯的品牌、质量、日常维护以及是否正确使用等因素有着很大的关系。一般来说,电梯的使用年限在15年左右,当然,如果电梯保养得好的话,是可以使用20年的。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如果到期检查合格了之后,还是可以继续使用一段时间的,如果检查不合格,就会强制报废。

    其实,现在很多老旧的小区大概都在六七层的,为了方便老人和小孩上下楼方便,都在计划安装一部电梯,那么装一部6层电梯多少钱呢?这需要根据看选用的是什么品牌、电梯尺寸来决定,一般来说,居民用的电梯都会选择中小型的,大概费用在十五万到二十五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