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5后成旅游消费主力军 钱最爱花在哪方面?

    对于旅游爱好者来说,每年都是会去不同的地方了旅游了,还有我国的景点众多,每个地方都很有特色,现如今有消息称95后成旅游消费主力军,那么做为年轻人,钱最爱花在哪方面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95后旅游消费
    95后旅游消费

    在不同的年龄段消费观大有不同,当然很多人都是会根据自己的实际收入情况进行消费的。虽然2020年人们对旅游的消费预期已经开始降温,但是95后依然喜欢旅游,排在了首位,那么今年你有外出旅游吗?

    95后如何消费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目前,我国在线生活服务消费和在线旅游消费中,80后、90后占比达到87.4%;00后也开始崭露头角,占比达到2.4%。95后成旅游消费主力军,95后的幸福感普遍高于平均水平。

    95后花钱如何
    95后花钱如何

    至于年轻人最爱花在哪方面?有数据显示,2020年花钱排行榜前三位的是教育培训、住房和保健养生。其中,26至35岁的85后、90后最爱学习,95后不甘势弱,排在第三。从不同城市看,海口、厦门、广州、杭州、合肥的年轻人教育培训消费意愿排在前五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