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高考生地铁优先安检进站 开通绿色通道可优先购票

    高考有多重要你知道吗?高考可以改变一个人的人生,更是可以决定他未来的成就等等,所以在今天高考正式开始了,而且备受关注当中。目前北京高考生地铁优先安检进站,7月7日至10日开辟绿色通道了,可以方便高考生快速通过乘坐地铁。

    高考
    高考

    高考在今天正式开始,而我们作为家长的,也是很紧张,毕竟这是关乎到孩子未来的成就等等,不过我们也要告诉孩子要放松心情,不要给自己有压力。而且现在北京地铁在各车站为考生开辟绿色出行通道,按照“优先安检、优先购票、优先进站”的原则。

    根据北京地铁站负责人称,结合往年考生客流特点,各站在安检点、进站闸机处、换乘通道口等明显位置张贴考生引导提示。另外在一些站点也会为考生提供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擦、尺子等等,这样可以帮助到更多的考生,最后我们也祝考生高考顺利,考到一个理想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