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度假区回应一碗烩面88元 网友称真的不贵

    景区的东西究竟有多贵?其实在之前我们都会知道,景区的东西一般都是很贵的,特别是一些景区餐厅食物,因为他们的价格都是翻倍出售的。近日,河南度假区回应一碗烩面88元了,因为一碗烩面售价88元上了热搜,是不是存在着乱收费行为呢?

    景区推荐
    景区推荐

    其实,河南省郑州市银基动物王国在试运营的第二天因游客体验不佳,备受质疑,有游客表示称,为什么一碗烩面的价格就需要88元呢?其实景区回应称,这是一个套餐,包含一份烩面,两份菜和一份饮料,所以价格就是比较贵。

    当景区回应之后,有网友表示嫌贵就不要去吃了,其实这样的价格有网友表示一点也不贵,因为外面吃一碗烩面都要三十多块钱了,更何况是景区。所以我们在外出游玩的时候,景区附近的餐厅一般都是很贵的,在就餐之前也要了解清楚价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