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月全国菜价上涨 后期价格走势会怎么样?

    现在买菜价格会不会很贵呢?其实在疫情发生之后,我国的物价已经很不正常的,多次被传出物价上涨的消息,不过最后相关部门也整改了物价问题。不过,6月全国菜价上涨了,菜花、菠菜等涨价超2成,是不是有点不敢相信呢?

    蔬菜价格行情
    蔬菜价格行情

    蔬菜不少百姓都是喜欢吃的,而且蔬菜含有的营养成分也是极多,所以在日常当中,我们都会购买蔬菜回家煮的,但是你的城市蔬菜价格多少钱一斤呢?据悉在6月份,我国的蔬菜价格明显上涨了,分品种看,蔬菜价格环比17种上涨,11种下跌。

    其实蔬菜价格上涨并不是没有可能的,因为疫情以及频繁发生强降水、强对流天气等等因素造成的,导致蔬菜产量变少,所以价格自然也会上涨了。但是后期的蔬菜价格或继续高于去年,但涨幅有限,所以百姓无需担心蔬菜价格会再次上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