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富商戴金口罩炫富 重60克价值4000美元

    有钱人的世界,有时候真的让人搞不懂!比如说印度一名富豪一样,花了4000美元定制了一只金口罩。这位印富商戴金口罩炫富,引起了不少人关注!据说,这个黄金口罩重量6克,花了8天时间打造出这只口罩,花费大约4000美元。

    一次性口罩
    一次性口罩

    现在疫情还没有结束,在部分地区出门仍然佩戴口罩。而你有没有见过黄金口罩呢?在印度出现了黄金口罩,一位印富商戴金口罩炫富。据印富商透露,定制这只口罩大约花费4000美元,重量是60克,可是这只黄金口罩有用吗?

    据报道称,尚卡尔·古尔哈德在印度西部城市浦那经商,现年49岁。他看到媒体报道一名男子戴着一款银制口罩后,萌生戴黄金口罩的想法。他定制的黄金口罩重60克,工匠们花了8天时间制作。

    据报道,当事人此举似乎纯粹是出于“炫富”心理,他还表示,自己全家都喜欢金子,若有需求他还会为家人定制。令人哭笑不得的是,对于这款口罩的防疫功效,库尔哈德本人表示“不知道”,我还采取了其他预防措施。

    印度社会上也出现过不少古尔哈德这样的“黄金狂人”。2013年,印度富商普格斥资1270万卢比(约合120万元人民币)打造了一款“壕气冲天”的纯金衬衫,这件衬衫由1.4万个小金片组成,总重3.32公斤。遗憾的是,这件传家宝似乎并未给主人带来多少运气,普格几年后就因债务纠纷被十几个人活活打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