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人花钱排行榜公布 2020年你的消费如何?

    生活中少不了各种各样的消费了,每个人的消费观不同,所以花费在某些方面的钱有差异。特别是网购成为我们生活中的潮流,买房也成为更多人的愿望等等。现如今有国人花钱排行榜公布了,大家更愿意买单的是什么?我们一起来看看!

    花钱排行榜如何
    花钱排行榜如何

    消费是社会再生产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最终环节,是指利用社会产品来满足人们各种需要的过程,在个人的消费当中,是离不开衣食住行等等的。当然个人消费也是维持劳动力生产和再生产必不可少的条件,2020年你的消费如何呢?

    花钱排行榜出炉

    不少人对于自己的消费都有一定的计划,而且每年在不同的事物上花费也有所不同,那么你的钱都花哪儿了?近日《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最新发现,在国人花钱排行榜中,教育培训、住房、保健养生占据前三位。2020年你有在这方面花钱吗?

    2020年消费情况
    2020年消费情况

    值得注意的是,最近六年,中国百姓的教育培训消费意愿一直呈明显上升趋势,也终于在2020年迎来爆发,全国人民自我充电的意愿非常强劲。不同城市排排座,海口、拉萨、广州、合肥、乌鲁木齐这五个城市的人最爱学习,对教育培训兴趣更高。从年龄段看,26至35岁的年轻人是教育培训消费的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