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国人花钱排行榜 这些城市的人最爱学习

    其实现在我们都是喜欢花钱的,毕竟对于花钱,我们毫无抵抗力,更多的时候我们都会愿意花钱,但是你一般将钱花在哪呢?其实大数据研究2020国人花钱排行榜出炉了,前三位的是什么呢?对于这个问题,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消费观念
    消费观念

    每一个人对于花钱的概念都是不一样的,有的人就是喜欢大手大脚的花钱,毕竟钱赚来也是要花的。不过现在花钱排行榜上前三位的是教育培训、住房和保健养生,所以近年来教育培训也是成为了大热门,中国百姓的教育培训消费意愿一直呈明显上升趋势。

    从排行榜中可以看得出来,每一个年龄段的人消费观念不同,而26到35岁的年轻人更重视自身软件建设,有着强烈的教育培训需求。另外,海口、拉萨、广州、合肥、乌鲁木齐这五个城市的人就是最喜欢学习了,所以你的钱花在哪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