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越南24K纯金酒店开业 住一晚费用需要多少钱?

    你住过多豪华的酒店?其实不少市民都已经住过酒店了,因为我们外出旅游以及出差,都是会选择酒店的,毕竟酒店才是唯一的落脚点,不过现在各式各样的酒店都有,你会选择哪种酒店入住呢?据悉,越南24K纯金酒店开业了,房内的洗手台、马桶和浴缸三件套,金灿灿的奢侈感!

    酒店价格
    酒店价格

    根据了解,越南首都河内一座号称六星级的镀金酒店近日落成,其外墙与内部均以24K金作装饰,显得金碧辉煌、极尽奢华。此酒店开业已经引起不少游客的关注,有部分游客称以后去越南旅游的时候也会体验该酒店,不过纯金酒店开业费用贵吗?

    只要一进酒店就可以感受到那种金碧辉煌,全都是金色的布置让人眼花缭乱,所以该酒店成了不少住客们的身份象征。据悉,住一晚的费用大概在250美元,所以这样的价格你觉得会不会很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