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年国庆假期有变 十一放假时间有几天?

    其实进入7月份,意味着上半年已经正式过完了,如今大家开始期待下半年假期安排,毕竟许多人都会趁假期外出旅游的。不过现在,据报道称今年国庆假期有变,因为2020国庆节和中秋节是同一天,你知道十一放假时间有几天呢?接下来看看。

    国庆假期
    国庆假期

    国庆节假期是许多人最关心的问题之一了,因为国家规定放一个星期左右的假期,如今距离国庆节时间不到三个月了。然而,国庆节放假安排时间表出来了,可是2020国庆节假期有变,今年的中秋节是在10月1号遇到国庆,难得十年一见。

    如今,还有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就到国庆节了,想必这个节日是许多人最期待的。但是,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放假安排得知,国庆节和中秋节调休时间:10月1日-10月8日放假,共8天。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上班。今年国庆节和中秋节是同一天的,所以一共有8天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