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价下半年还会上涨吗 来看看业内人士怎么说

    前段时间,猪肉价格连续下降,看到这样的消息,对于广大消费者是十分开心的,但是你知道吗?近日,有消息称猪肉价格上涨了,一公斤涨近7元,引起了市民的热议。那么,猪价下半年还会上涨吗?下面来看看业内人士怎么说!

    猪价最新行情
    猪价最新行情

    其实在我们的日常中猪肉是大家最常吃的肉类之一了,所以对于老百姓来说,猪肉价格是他们比较关心的问题。但是在6月份的时候,猪肉价格在持续上涨,于是就有不少人想知道猪价下半年还会不会上涨呢?我们一起来看看最新消息。

    大家都知道现在猪肉的价格迎来上涨,意味着大家购买猪肉又要花多一点钱了。而且猪肉价格一个月每公斤涨近7元,那么,下半年猪价走势会怎么样呢?据悉,因受2019年受非洲猪瘟影响,全国能繁母猪数量大幅下滑,因此生猪供应紧张的局面在短期内难以缓解。

    但是从当前的形势分析来看,7月生猪供应量仍偏紧,猪价有小幅上涨可能,到了8月份猪价继续上涨的概率不大。进入9-11月,养殖企业生猪复产的效果将陆续显现,生猪供应量逐步增加,猪价有下滑的可能。受此影响,猪肉价格或先微涨后回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