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下架1470款游戏 原因似乎与苹果新规有关

    苹果手机用户们都知道,平时下载应用APP,从App Store里就可以下载到安全靠谱又正规的手机软件,基本上也不用担心APP中暗藏着木马病毒类的东西,但是近日苹果下架1470款游戏,很多人不明状况,不过也有人透露称,原因似乎与苹果新规有关。

    苹果商店下架上千款游戏
    苹果商店下架上千款游戏

    在苹果应用商店中,成千上万款app应用程序可供消费者购买或下载,种类繁多,又能支持苹果公司那十分挑剔的iOS操作系统,可就在前不久,苹果下架1470款游戏app,其实这还远不止苹果公司下架的应用软件数目,1470款游戏应用程序也只是其中一部分而已。

    根据七麦数据显示,截至7月1日晚上十点,苹果下架1470款游戏软件,除此之外,还包括3327款其他类型的应用软件,也就是说,在7月1日当天,苹果一共下架的应用程序数量,高达4797款,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之所以下架了这么多软件,其原因似乎与苹果新规有关。

    据介绍,苹果公司的新规,自7月1日起正式施行,早在7月之前,国内的开发商和发行商就已经收到通知,苹果要求他们提供游戏iOS版本的许可证才能继续运营,因为7月起,所有无版号无许可证的新游戏,将无法在苹果中国的应用商店App Store上架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