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卢沟桥景区7月7日临时关闭 什么时候恢复开放?

    不同地方的景区都有游客前往游玩,尤其是在一些节假日的时候,游客量更会增多的,不同的景区有不一样的美景,卢沟桥景区应该很多人都有去过,近日就有消息称卢沟桥景区7月7日临时关闭,这是怎么回事呢?

    卢沟桥景区门票价格
    卢沟桥景区门票价格

    卢沟桥位于北京市丰台区永定河,因横跨卢沟河(即永定河)而得名,是北京市现存古老的石造联拱桥。这卢沟桥景区是很有纪念意义的,每年都有很多人前往参观,那么在卢沟桥景区临时关闭之后,什么时候恢复开放呢?

    卢沟桥景区关闭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卢沟桥早已不仅仅是一座桥,因为它承载了太多的历史记忆,它是历史之桥、科学之桥、艺术之桥、文化之桥、英雄之桥,卢沟桥至今已有八百多年的历史。如今卢沟桥文化旅游区办事处今天发布通知了,那就是卢沟桥景区7月7日临时关闭,届时景区暂停参观游览。

    至于什么时候恢复开放?是在7月8日景区会恢复开放,所以关闭的时间不久,门票价格方面是120元/人;登城门票3元/人;身高1.2米以下(含1.2米)儿童;70周岁以上(含70周岁)老年人或是残疾人、现役军人(含军校学员)及军队离退休干部凭有效证件均可免票。身高1.2至1.5米(含1.5米)儿童,.65至69周岁老年人以及全日制在校学生可凭有效证件享受优惠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