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卫生巾哪个牌子好 最安全好用品牌介绍

    卫生巾对于女性来说最熟悉的日用品了,而且这是女性每个月都是使用到的,其实卫生巾的质量好坏影响着女性的健康问题的,所以选择一款好用质量又好的卫生巾是很重要。可是,你知道2020卫生巾哪个牌子好呢?下面最安全好用品牌介绍。

    卫生巾品牌
    卫生巾品牌

    护舒宝:其实护舒宝品牌的卫生巾,细致柔软编织表层,瞬吸中心能吸收8次平均潮涌,加上表层V型防返渗孔,流量无处可逃,受到许多人的喜爱。

    七度空间:100%纯棉表层质地柔软精细,精心挑选国外优质原材料,融合国际领先技术制造而成,细心呵护娇嫩部位的细微感受,内芯中含有强力吸水珠珠。

    苏菲:速吸小孔设计,速吸小孔密集分布于表层,能将经血迅速锁入底层,不回流、不反渗。轻盈舒适的超簿巾身,触感轻柔的棉柔表层,迅速吸收不回渗,保持长久洁净感。

    大家都知道在市面上有很多不同品牌的卫生巾,但是,如果使用了不合格卫生巾,轻者会导致阴部过敏,重者严重影响生殖健康,想必这点大家都清楚的。然而,许多人咨询问到底什么卫生巾好呢?通过以上介绍,你应该清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