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717消费券不能用 领券方法以及使用攻略一览

    想要得到消费券吗?其实现在支付宝已经发放了消费券提供给用户去领取了,所以目前已经有不少用户领取到了消费券。但是有消费者称,为什么717消费券不能用呢?其实是你不知道如何使用而已,使用的方法很简单,一起来了解一下!

    支付宝消费券
    支付宝消费券

    据悉,从7月1日开始,规模100亿的全国版消费券正式开始发放,用户可以连续领取十七天时间,是不是感觉很爽呢?据悉每天早上8点、12点,用户上支付宝搜「717」就可以领取,每次可一键领取3张,然后我们可以用消费券去商店进行消费就可以了。

    在购物的时候,我们使用支付宝支付,然后选择消费券就可以了。不过要知道,有部分商店是无法支持消费券使用的,到目前为止全国已有上千万店铺支持全国版消费券使用,在消费之前,我们也可以查看一下商店是否可以支持消费券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