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夏天去哪旅游好 推荐适合七八月份旅游目的地

    现在进入夏天了,天气炎热,但依然有不少人选择去旅游。其实,在国内有很多地方适合夏天去的,只是不知道有哪些地方而已。那么,你觉得夏天去哪旅游好呢?现在来推荐适合七八月份旅游目的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考虑一下。

    海边旅游
    海边旅游

    江西庐山。你知道庐山在七八月份的气温是多少吗?告诉你吧,仅仅是26摄氏度。庐山上云雾缭绕,仙气逼人,靠近鄱阳湖,挨着长江。不少文人骚客都感叹过她的飞泉瀑布。看着美丽的奇石怪洞,感受着身旁的幽静的环境,你好会有烦热的情绪吗?

    青岛。青岛位于山东半岛的东南沿海地区,是我们国家重要的沿海中心城市,也是山东省的经济中心。青岛融合了山与海的神韵,是一个听上去就很美的城市。有宜人的气候、柔和的沙滩等等,是一个让人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青岛的大海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景点。

    九寨沟。被誉为“人间仙境”的九寨沟位于四川省西北部岷山山脉南段的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漳扎镇境内,因沟内有树正、荷叶、则查洼等九个藏族村寨而得名。九寨沟冬无严寒,夏季凉爽,四季景色各异,以翠湖、叠瀑、彩林、雪峰、藏情、蓝冰“六绝”著称于世。而这里最有名的是水,水色黛兰、翠绿,清澈如明镜,斑斓生五彩,一年四季,一日之中都变幻无穷,有“九寨归来不看水”之说。

    青海。湖位于高原上,暑假日平均气温也只有15摄氏度,昼夜温差大,如果是身体不好的朋友就免了,这里位于青藏高原,怕有高反身体不适,但如果喜欢高原风光,又喜欢骑行的驴友很适合,环青海湖骑行是很多驴友想做的事情。

    通过以上的内容,你不用再问夏天去哪旅游好了吧!上面这四个目的地最适合夏天去旅游了,美不胜收,还很舒适。如果不知道去哪旅游,可以考虑一下这四个地方。当然,除此之外,还有很多适合夏季出游的好去处,小编就不一一列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