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00瓶辣椒酱”事件 老干妈回应表示与公司无关

    最近老干妈和腾讯公司的乌龙事件,在各界都引起了较广泛的关注,结果在搞清楚真相后,又出现了“1000瓶辣椒酱”事件,疑似在回应腾讯,没想到又出现反转,对此,老干妈回应表示与公司无关,这一千瓶老干妈组合套餐不是它干的。

    老干妈回应1000瓶辣椒酱
    老干妈回应1000瓶辣椒酱

    老干妈是一家调味品公司,而腾讯则是一家互联网企业,人们怎么也不会想到,有一天两家公司会被放到一起讨论,因为同一件事情,在同一时间提起,全因一起腾讯与“老干妈”的合同纠纷案件,经过调查才发现,其实是腾讯被骗了。

    根据此前报道得知,有人伪造老干妈的印章和腾讯谈合作、签合同,结果老干妈告诉它,公司从未与腾讯有过任何的商业合作。在得知自己被骗后,腾讯公司通过微博发文表示,为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自掏腰包准备好一千瓶老干妈作为奖励,希望广大网友能够踊跃提供类似线索。

    过后不久,老干妈淘宝官方旗舰店便上线了一个组合装链接,名为大客户专属,套餐里就包含1000瓶辣椒酱,价格高达9999元,但很快有下架了。很多人都以为这是老干妈官方在回应腾讯公司呢,结果老干妈回应“1000瓶辣椒酱”事件时表示,对此事均不知情,旗舰店是代理商在经营,不代表老干妈公司的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