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防疫期间能装修吗 北京什么时候允许恢复装修?

    目前我国的疫情已经得到了控制,所以对于疫情防控部分地区也是放松了,但是前段时间北京疫情再次出现,所以对于装修规定也是比较严格,在北京有部分小区是禁止装修的。那么防疫期间能装修吗?想要装修的百姓,来看看通知吧!

    装修规定
    装修规定

    就目前疫情情况来说,在一些高风险地区是暂时不可以装修,因为需要做好疫情防控,但是否可以装修,这需要根据不同小区规定不一样的,如果你的小区是不允许装修的,那么就需要等待允许的时候再去装修。

    在施的室内装饰装修工程需要继续施工的,业主或者物业使用人要与所在社区和物业管理单位进行协商。所以需要遵守规定,毕竟现在是疫情防控最重要的。有百姓问北京什么时候可以装修,其实我们可以向街道小区咨询一下,目前北京疫情得到了控制,相信很快也会全面允许恢复装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