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异地取款要手续费吗 ATM机取款要注意什么

    对于取款规定,相信不少百姓都是不太了解的,因为我们的银行卡一般都是在老家这边办理的,但是现在我们需要外出工作或者读书,就需要用到银行卡的,不过现在异地取款要手续费吗?那么需要收取手续费多少钱呢?

    ATM取款
    ATM取款

    根据了解,同行异地取款不要手续费,不管是通过柜台还是ATM机都免费。但是部分银行规定跨行取款是需要收取手续费的,一般收取手续费都是很低,所以想要取款的百姓可以去当地银行了解清楚。目前我们取款一般都是使用ATM机,那么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首先我们在取款的时候需要观察一下ATM机的插卡处和出钱处有没有设置其它非银行提供的装置,然后取款时注意你周围有没有一些形迹可疑之人,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取款之后保管好自己的钱,不要被他人知道你的银行卡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