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干妈搜索量大涨 多家电商平台销量增长

    不同的辣椒酱有很多,很多喜欢吃辣的人也会经常购买的。其中老干妈品牌的辣椒酱大家都不陌生了,近日老干妈更是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目光,有消息称老干妈搜索量大涨,在多家电商平台的销量增长,那么你有购买吗?

    老干妈销量如何
    老干妈销量如何

    首先要知道老干妈是陶华碧女士白手起家创造的品牌,主要生产风味豆豉、风味鸡油辣椒、香辣菜、风味腐乳等20余个系列产品。这老干妈辣椒酱在市面上很受欢迎,如今因为腾讯状告老干妈欠钱不还一案,突然发生了“神反转”,所以老干妈辣椒酱出现了商机。

    老干妈辣椒酱销量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腾讯被骗,老干妈成了大赢家,因为老干妈搜索以及销量都有大幅上涨。突如其来的商机,有网友发现京东老干妈自营旗舰店中老干妈辣椒酱已经售罄,目前显示无货状态。苏宁易购平台“老干妈”辣椒酱销量环比增长228%,搜索量环比增长407%,随时到家1小时订单环比增长152%。

    在7月1日全天,淘宝天猫平台上“老干妈”的搜索人数环比飙升220%。值得注意的是,老干妈官方旗舰店客服表示,订单量大可能会延迟发货,具体收货时间不能保证,后台咨询量大到都回复不过来了。那么你买老干妈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