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8同城安居客被通报 没有按规定展示房源

    现在人们租房都选择在网上找,比如在58同城或者安居客里找,有大量房源供大家选择,不用满大街跑就能租到房子,不过,现在58同城安居客被通报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58同城和安居客没有按规定展示房源,因此,被通报批评。

    58同城
    58同城

    现在这么租房软件,根本不用到外面找,在58同城、安居客找就了,有很多房源给大家选择。同时,住建委对一些房源严厉监督,不得出现证照不全的房源。然而,现在58同城安居客被通报了,就是因为房源没有按照规定来展示。

    近期,北京市住房城乡建设委执法部深入开展互联网平台新建商品房项目房源展示专项执法检查,聚焦证照不全、违规展示等突出问题,全力营造稳定、安全的市场环境。截至发稿前,主流互联网平台下架无证照的楼盘信息503条,删除失效楼盘信息3147条,1090条证照不全楼盘信息按要求完成整改,补全房源展示材料。

    截至目前,贝壳找房、新浪、网易、搜房等网站预(销)售许可证、营业执照等证照不全的新建商品房项目已基本整改完毕;58集团旗下58同城、安居客2家网站尚未完成整改,被通报批评。下一步,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将会同各区房屋管理部门对防控措施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和存在违规销售行为的企业进行联合查处;继续加大对网上销售推广房屋的执法检查力度,会同市有关部门对整改不力的企业依法依规进行惩戒,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