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306如何选下铺 网上购票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其实当我们购买火车票的时候,都会选择下铺的,因为长途的火车票选择下铺是有一定的好处,不需要往上面睡觉,而且上铺睡觉也是不太安全。但是有不少乘客表示不知道12306如何选下铺,其实方法都是很简单,来了解一下!

    12306怎么样
    12306怎么样

    根据了解,首先我们需要登录12306手机版软件,然后选择好车次,接着进入购票环节,选择座位就可以了。但是有部分地区方向的列车上下铺是无法选择的,需要根据官方指定的,所以我们购票之前需要了解清楚。不过,现在网上购票注意哪些问题呢?

    1、建议大家使用自己熟悉购票系统,一定要清楚购票的规则和操作方式;2、网上订票一定要注意网络安全,手机环境或者电脑运行环境是不是安全的,可以提前进行杀毒;3、一定要使用有效期内的身份证,而且一张身份证只能购买同一天同一车次的一张车票,意思就是说如果需要帮别人一起订同一天的票,那么就需要两个的身份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