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X10Max正式发布 支持5G售价1899元起

    近几年来,国产手机发展越来越好了,如今许多人都有购买国产机来使用的。其中,荣耀是备受人们的关注当中,然而近日,有消息指出荣耀X10Max正式发布了,采用了7.09英寸大屏,你知道售价多少钱吗?

    荣耀X10Max价格
    荣耀X10Max价格

    众所周知,荣耀手机无论是质量还是性能都是不错的,而且现在功能也越来越强大了。但是,据报道称5G大屏神机震撼来袭了,5G超能大屏手机荣耀X10Max正式发布,售价1899元起,你会购买吗?

    就在7月2日下午,荣耀正式推出了荣耀X10Max大屏手机,其实这是荣耀X10Max是时隔2年后荣耀再次推出大屏手机,配备了7.09英寸水滴屏、RGBW加持的LCD面板、天玑8005G处理器、双扬声器。而且还支持5G双模6频,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22.5W超级快充。在售价方面,荣耀X10Max6+64GB版售价1899元,6+128GB版售价2099元,8+128GB版售价2499元,在7月3日正式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