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干妈上架大客户专属辣椒酱 每瓶价格多少钱?

    近期老干妈再次火爆了,因为腾讯搞出了乌龙事件,腾讯向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提出财产保全申请,请求查封、冻结被告老干妈公司名下的财产,不过最后调查发现是腾讯被骗了。另外,现在老干妈上架大客户专属辣椒酱了,售价多少钱呢?

    老干妈怎么样
    老干妈怎么样

    据悉,目前老干妈淘宝官方旗舰店上线了一个名为“大客户专属”的1000瓶辣椒酱组合装链接,但是售价就是很贵了,因为售价为9999元,只有大客户才买得起了,因为这是大客户专属的,所以一般消费者只能在旁边看看热闹。

    老干妈一直以来备受关注,但是如今市场上零售价大概每瓶价格在9.5元,所以价格也不是很贵。不过,现在推出的辣椒酱也是比较贵了,需要9999元。不过,在腾讯调查得知被骗之后,向网友征集线索并且将自掏腰包,准备好一千瓶老干妈作为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