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节法定假日规定几天 高速会免费通行吗?

    想要继续放假吗?其实刚刚过完了端午节,想要放假需要等待几个月的时间,因为端午节过后只有国庆节以及中秋节这两个节日放假了,是不是感觉好长时间呢?其实我们可以提前了解清楚国庆节法定假日规定几天,这样就有足够的时间计划去哪里游玩了。

    国庆节放假
    国庆节放假

    根据了解,今年的国庆节有点不一样,因为今年国庆节与中秋节是同一天的,所以国庆节、中秋节放假时间为10月1日至8日放假调休,共8天。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上班。但是后期或许会有放假时间调整也不一定,所以我们需要根据国务院发布的假期安排通知为准。

    通过以上的介绍,现在你大概知道了放假时间了吧?但是国庆节高速会不会免费呢?据悉,我国高速免费节日分别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和国庆节,所以在国庆节上高速,那么就是会免费通行的,所以车主无需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