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银行取款最新规定 个人存取款超10万需登记

    对于部分市民来说,经常都是需要大额存取款的,因为生意上资金需要,但是前段时间,已经有消息公布了2020银行取款最新规定,所以在之后存取款会有一定的规定。比如现在央行在河北省试点开展大额现金管理工作,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存取款最新政策
    存取款最新政策

    存取款对于我们来说也是很熟悉,因为在日常生活中,只要我们有多余的闲钱都会放在银行里面的。然而现在河北省对私账户管理金额起点为10万元(含),对公账户管理金额起点为50万元(含),具体是什么意思,你知道吗?

    其实意思就是很简单,在以后想要存取款超过十万以上的,那么就是需要进行登记了,而且还要进行预约,取款注明用途,存款注明来源。因为这样做是可以遏制利用大额现金进行违法犯罪,维护经济金融秩序,所以以后存取款需要知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