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正品机油哪里买 购买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其实,现在不少市民都是有一辆属于自己的爱车,因为现在有一辆车出现也是很方便,不需要求着别人借车,所以自己的车怎么样开都行。不过,买车之后也有做保养换机油等等的,但是正品机油哪里买呢?对于这个问题,一起来了解一下!

    正品机油价格
    正品机油价格

    其实,现在正品机油我们可以在网上购买,不过要选择大型的购物平台,因为有质量保障。另外我们也可以在熟人的汽车维修店买,一般来说熟人都不会给你拿最差的机油,也不会是假的机油,所以可以放心购买。不过,我们自己去买机油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1、根据发动机性质需要选择适合的机油:比如自吸发动机车型可以选择矿物油,完全满足自吸车的发动机。涡轮增压选择半合成或者全合成,能够更好的保护发动机。

    2、根据机油特点进行选择机油:每个不同的品牌都有不同的特点,比如有的机油特点是清洁型的,有的是性能是提升动力、有的是启动保护好、有的是降低噪音等等功能不同。

    3、根据机油型号选择:每个品牌车的发动机都是不一样的,这个比较好选择,直接看自己的车辆说明书就可以了,这是最标准最准确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