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年国庆假期有变化 2020年国庆节放假几天

    2020年过了一半,今天是下半年的第一天,但是我们国家的法定节假日,已经过得差不多了,全年7个传统节日,已经过完5个,剩下2个,但是今年国庆假期有变化,你知道2020年国庆节放假几天吗?这些变化你不得不知道。

    今年国庆放假几天
    今年国庆放假几天

    国庆节是一个举国欢庆的日子,有着重大的纪念意义,在这一天,我国也会举行不同的庆祝仪式或活动,还记得去年的国庆节,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日子,转眼又是一年国庆,和去年大有不同的是,今年国庆假期有变化,快来看看是什么变化?

    根据日历显示,2020年10月1日国庆节当天,也是今年的中秋节,农历八月十五日,因此,“十一”这一天要过两个节,既是中秋又是国庆,那么这种情况下,2020年国庆节放假几天呢?据悉,2020年国庆节放假8天,自10月1日放假至10月8日,这是因为中秋节和国庆节在同一天的缘故。

    国庆节假期有变
    国庆节假期有变

    事实上,中秋国庆同一天的情况,早几年也曾出现过,当时国庆节的放假时间,也是8天,但要调休补班,所以今年国庆放假之前,9月27日星期天需要补班,国庆节黄金周放假结束后,10月10日星期六,也要照常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