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卓手机新功能对标苹果AirDrop 谷歌已证实了

    大家都知道,安卓手机系统跟苹果系统有很大的区别,不少用户之所以如此钟情苹果手机,就是因为苹果手机里的很多功能,安卓手机都是没有的。然而,有消息称,安卓手机新功能对标苹果AirDrop,这是真的吗?下面看看谷歌怎样回应?

    安卓手机新功能
    安卓手机新功能

    对于部分安卓手机用户来说,还不知道苹果AirDrop是什么意思呢?其实,所谓的“AirDrop”,这是苹果公司为iOS、iPadOS、macOS系统提供的特有功能,中文名称为隔空投送。一直实用苹果手机的朋友都知道,这个功能非常实用,可以在多台设备之间进行文件传输。

    其实,在早几个月中,网上一直有传言称,谷歌将为安卓手机添加一个类似苹果AirDrop的新功能,现在终于等到谷歌证实推出这个新功能的消息了。据悉,这个新功能正式名称为“NearbyShare”,目前在一些安卓手机用户已经测试了该功能的beta版本。

    由此可见,谷歌为安卓手机添加新功能对标苹果AirDrop的消息已经得到证实,相信不用多久,一直钟情安卓手机的用户也能使用到这个快速无线传输文件的新功能了,既可以能分享图片、视频,还可以推送链接和推文等内容,相当方便、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