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牌子的口红无毒 最安全排行榜介绍!

    其实口红是我们最常见的化妆品之一,如今不少女性都会购买口红回家的,而且出门的时候也会带上口红,因为口红可以让你的颜值提升,所以口红也是很重要的。但是现在哪个牌子的口红无毒呢?其实也有一些口红是安全的,来看看吧!

    口红价格
    口红价格

    Karen Murre ll天然无毒口红唇膏:Karen Murre ll是个很出名的有机彩妆品牌,是新西兰主打纯天然的牌子,以号称「可以吃的有机口红」而出名,全部口红都是有机植物制成,无毒无害,安全天然,就连孕妇也可以安心使用。

    Essence滋润口红:德国比较少见的主打时尚的少女品牌,也是德国开架类的彩妆牌子。简直就是开架口红中的白富美,和美宝莲、露华浓、欧莱雅等品牌并列开架,价格不贵。

    Catrice纯植物可食口红:Catrice,可能这个牌子大家还比较陌生,但是在欧洲这个德国牌子很火。提到它家的五色遮瑕和变色唇膏,你应该很快就想起来了。Catrice和Essence是一家的,产品都差不多。

    目前市场上的口红品牌也是有着不少的,但是有一些质量也是比较差的,所以当女性选择口红的时候,需要买最好的。以上这几款口红也是比较多人选择的,如果你想要买口红,不妨可以考虑一下,希望可以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