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交部回应印度封杀中国APP 正在核实情况

    中国APP其实都是很好的,因为我国APP备受关注,也是不少外国用户最喜欢的。但是现在消息指出印度封杀59款中国App,此事出来之后引起不少中国百姓热议,纷纷表示不敢相信,不过对于此事,现在外交部回应印度封杀中国APP了。

    中国APP
    中国APP

    不得不说,现在印度做出的规定都是感到很幼稚,不是想着如何互相共赢,反而想着去封杀中国APP,这点实在是太愚蠢了。在6月30日的时候印度媒体称,印度信息技术部宣布已禁用59种中国应用,包括抖音国际版TikTok茄子快传、UC浏览器、微信、QQ、快手和美图等。

    印度封杀中国APP此事引起了外交部的注意,目前对于此事,外交部称将会强烈关注,并且会及时去核实情况。另外也表示称中国政府一贯要求中国企业在遵守国际规则和当地法律法规的基础上,开展对外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