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0亿消费券开抢 上支付宝抢券攻略来了!

    继全国200多城市发放地方版消费券之后,支付宝大手笔的全国消费券来啦!从今天起,100亿消费券开抢。大家都迫切想知道这些全国范围跨城通用消费券怎样抢呢?在哪些商家可以使用呢?现在上支付宝抢券攻略来了!一起来了解一下。

    全国版消费券
    全国版消费券

    好消息!从7月1日起,除了一大批新规正式实施之外,100亿全国版消费券正式开始发放。大家可以调好闹钟准时抢劵,每天两轮,连抢17天!记住,每天抢券时间是早上8点、中午12点。抢券步骤很简单,打开支付宝,输入“717”搜索即可领取,并且每次可一键领取3张,面值一共17元,当天领券,当天使用。

    目前为止,全国已有上千万店铺支持全国版消费券的使用,其中,还包括不少早餐铺、便利店和黄焖鸡、沙县小吃、兰州拉面等此类小餐馆。由此可见,这次发放全国版消费券的目的依然是拉动线下消费,扶持全国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