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千万别这样全款买车 4S店销售员爆出了惊人黑幕

    今年有不少百姓都说,想要买一辆属于自己的车,外出的时候也是比较方便,更是不需要依靠别人了。只不过,现在汽车金融衍生品掩护缭乱,分时租赁、0首付、3年免息贷款等等套路出现了,所以形成了一个难题,想要全款买车,但是4S店销售员称千万别这样全款买车,是怎么回事呢?

    全款买车好吗
    全款买车好吗

    其实,全款买车有人说是套路,因为各方面都是不太好,其实小编只想说,有钱当然也是全款买最好的,网上说全款买车不好的都是4S店销售员爆出来的,因为你全款买车销售员就赚不到你的钱了,他就没有这么多提成拿了,所以有时候不要相信这些小道消息。

    对于部分百姓来说,如果在做生意,资金比较紧缺,那么可以贷款买车,如果有条件的,可以全款买车,但是买车的时候需要小心4s店的套路,任何事情都是需要咨询清楚,希望大家都需要知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