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毛坦厂餐馆晚十点半后禁止营业 原因竟然是这个

    高考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而近期几天时间,都是全国家长以及师生最紧张的时刻,因为高考即将到来,但是考生无需过度紧张,放松心情高考就可以了。另外,消息指出毛坦厂餐馆晚十点半后禁止营业了,相信大家都会知道原因是什么了。

    毛坦厂餐馆禁止营业
    毛坦厂餐馆禁止营业

    高考决定未来,所以每年的高考,都是令人期待的,我们对于高考也是很关注的。目前家长们做好了充分地后勤保障准备,而部分学校附近的城管也加入了助考阵营,就连一些学校周边的餐馆十点之后禁止营业了,所以这点也是值得谅解的,毕竟高考是最重要的。

    毛坦厂餐馆规定十点后禁止营业消息公布之后,一些商家也是表示称,一切以同学们的学业为主。当然也有一些商家是反对的,因为全天三分之二的营业额都在十点半后的那个时段,如果禁止营业,或会造成损失。不过现在高考时间只是两三天,所以商家需要遵守规定暂停营业,为高考生们保驾护航才是关键的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