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中国将停用塑料吸管 给消费者提供无吸管新杯盖

    说到洋快餐品牌,想必大部分都比较喜欢吃麦当劳吧!麦当劳的汉堡、薯条、可乐、炸鸡等美食都最受欢迎的。然而,现在有消息称,麦当劳中国将停用塑料吸管,届时将会给消费者提供无吸管新杯盖,这样可以直接饮用。

    麦当劳环保举措
    麦当劳环保举措

    其实,在麦当劳减少塑料制品的计划中,逐渐停用塑料吸管的使用则是其中一个重要项目,并计划每年节省400吨塑料量。从今天开始,这项环保举措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近千家餐厅的堂食及外带率先实施。然而,相关减塑举措将于2020年内覆盖中国内地所有餐厅。

    当然,这次麦当劳减少使用吸管的措施仅限不含固形物的冷饮,比如可乐、果汁之类的。如果大家在麦当劳下单的饮品是珍珠奶茶、麦旋酷等含有固形物的冷饮的话,还是会配有吸管的,所以大家无需担心珍珠奶茶里的珍珠吸不起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