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强险一年多少钱 2020最新收费标准

    我们买了车子后,每年都必须要购买交强险,车辆没有买交强险是不能上路的,而且交强险是可以极大的保障我们的人身财产安全,但是你知道交强险一年多少钱呢?2020最新收费标准公布,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交强险最新价格
    交强险最新价格

    交强险是车主们每年都一定要购买的保险,但是有很多车主都不知道交强险每年是需要缴纳多少费用的。其实不同类型的车辆,那么交强险费用也是不同的。一般来说,交强险在汽车第一年购买的时候,保费是固定的,具体要根据机动车的座位数以及属性而异。

    但是根据《交强险条例》规定,普通私家车投保交强险,一年的基础费用为950元,第二年私家车续保,保险公司会根据该车在上一年中的交通事故情况和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做出相应的浮动最终保费=基础保费×(1+与道路交通事故相联系的浮动比率)×(1+与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相联系的浮动比率A)。当然,以上数据仅作为参考,大家可以去相关部门咨询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