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一麻辣香锅店经营人员确诊 食材来源新发地市场

    虽然北京疫情已得到稳定控制,但每天累计确诊病例仍在上升,截止最新数据显示,北京二次疫情过去的19天内,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25例。其中,北京一麻辣香锅店经营人员确诊,并且该店铺食材来源新发地市场。

    北京确诊病例
    北京确诊病例

    据了解,该病例,男,40岁,住址为大兴区北臧村镇皮各庄三村,大兴区顺和源美食广场麻辣香锅店经营人员,其中,在6月15日至6月25日居家隔离,6月26日出现发热症状,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6月28日确诊,临床分型为普通型。

    由此可见,北京一麻辣香锅店经营人员被确诊,主要根源还是来自新发地批发市场。根据北京市疾控中心通报得知,目前,北京市牛羊肉综合交易大厅从业人员风险最高,其次是到访者和新发地市场其他区域接触人员。

    提醒广大群众,目前全球疫情形势严峻,疫情一天不消失,防控措施工作一刻都不能放松,时刻提醒自己做好个人防控工作,这非常重要。外出到人群聚集的地方必须要佩戴口罩,勤洗手等,还有要是没什么事情,建议还是先不要跨省出行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