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岛12.35平房子卖84万 售价为什么这么贵

    其实一直以来房价是老百姓最关注的问题了,因为大家都在努力赚钱就是为了买一套房子,但是有些城市的房价是比较高的。你看近日,根据数据显示出,现在青岛12.35平房子卖84万,令人震惊!售价为什么这么贵呢?

    学区房价格
    学区房价格

    对于老百姓来说买房是一笔不少的支出,所以有关于房价最新消息是备受关注当中的。然而,据报道称,如今青岛一房子12.35平米却卖了84万,此事引起了不少网友吐槽,天价房子就真像个茅草房,风一吹,屋顶都能刮飞了,现在挂出后第三天便被秒走,买家痛快掏钱的并非房子颜值,而是其学区价值。

    最近,一则“青岛12.35平房子卖84万”事件,因房屋的低颜值引发网友热议,有不少网友吐槽真像个茅草房,根据房源照片显示的房屋状态太过“老破小”。如今,这套房子每平方米售价超过了6.8万元,据买家表示买这间房子并不是为了颜值,而是学区房的价值。可是现在不少人为了自己孩子上学问题,都会不惜高价购买学区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