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或不送耳机 裸机售价可能降低

    随着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功能上也越来越强大,不少现在买手机都是很有要求的,而且特别是会根据品牌来购买了,其中iPhone就很受果粉们欢迎,对于iPhone12的消息也非常关注,但是近日有消息称iPhone12或不送耳机,我们一起来看看!

    iPhone12售价
    iPhone12售价

    iPhone12可以说是很受期待的手机之一了,近段时间也是有关于iPhone12的消息层出不穷的。不同的手机都有不同的特色,当然消费者购买手机最注重的就是手机的售价了,据了解iPhone12的裸机售价可能降低。

    iPhone12怎么样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自从进入到5G时代以后,很多手机的厂商都推出了5G手机,但是苹果依旧还没有5G手机,所以很多果粉们都非常期待全新的iPhone12系列手机的到来,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有分析师指出,预计iPhone12全系除了不再附送Earpods有线耳机,甚至连充电头也会省掉。

    今年秋季,苹果依旧只发布4款全新的iPhone手机,而苹果的配件价格一向不菲,况且AirPods也颇具购买力属性,不送耳机和充电头后,也能刺激相关配件的销量,可谓一举多得。另外苹果在2020年第三季度将会推出20W手机充电器,缺少了耳机与充电器的iPhone12裸机售价很有可能降低,大家可以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