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消协点名得物APP 涉及假冒伪劣遭投诉?

    不同的购物app有很多,对于消费者来说都是会选择值得信赖的购物app进行消费的。得物APP就有很多用户使用了,近日就有消息称中消协点名得物APP,是因存在霸王条款被中消协点名,我们一起来看看!

    得物APP网购问题
    得物APP网购问题

    得物App是由上海识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潮流网购社区,开创性的推出了"先鉴别,再发货"的购物流程,对电商货品实现了“强中心化的平台监管”机制,探索出电商平台交易新模式。但是却涉及假冒伪劣遭投诉,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得物APP涉及假冒伪劣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网购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大家都想要网购到自己心仪的商品,对于商品的质量和品牌方面也很是注重。但是今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布“618”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其中点名得物APP,因涉及假冒伪劣遭投诉。

    中消协报告指出,网购遭遇假冒伪劣是网友反映强烈的热点投诉。得物APP出现了涉及假冒伪劣、鉴定费、优惠券等诸多问题。有消费者购买鞋子尺码不对,退货被索“鉴定费”;购买鞋子存在质量瑕疵,退货补偿优惠券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