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Model 3高性能版规格公布 最强车型来了

    很多人都想要买到一辆心仪的汽车了,市面上不同的车型有很多,其中特斯拉也是受欢迎的汽车之一了,想要买特斯拉的消费者都比较注重续航方面的问题,近日就有消息称国产Model 3高性能版规格公布了,最强车型来了,你会购买吗?

    国产特斯拉怎么样
    国产特斯拉怎么样

    每一款车都有自己的特色,特斯拉是一家美国电动汽车及能源公司,产销电动汽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所以这特斯拉汽车的销量也很不错,现在国产Model 3最强车型来了,具体的续航能力如何呢?

    国产Model 3高性能版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特斯拉Model 3基于纯电动平台打造,拥有出色的加速性能和全轮驱动选项,之前,特斯拉Model 3以其独有的操控、能量管理和保值率高等优点,刮起了一股电动车旋风。今日,特斯拉在官网发布了Model 3高性能全轮驱动版车辆的国标工况续航里程,续航里程测试结果为635k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4秒。

    国产特斯拉最强车型
    国产特斯拉最强车型

    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Model 3国产高性能版被称为目前能买到的最强的特斯拉国产车型,因为国产Model 3的操控性和空气动力学表现极佳,时速可达261公里/小时,充电15分钟即可补充最多约250公里的续航电量。作为对比,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续航里程为445公里,长续航版续航里程为668公里,后者比高性能版并没有高出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