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放心面粉排名 这三个牌子质量好可购买

    面粉的作用其实是很大的,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可以使用面粉来弄包子以及饺子皮等等,所以面粉不少家庭都会购买的。不过,目前市场上的面粉牌子也有不少的,究竟放心面粉排名有哪些呢?对于这个问题,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面粉贵吗
    面粉贵吗

    香雪:沈阳香雪面粉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著名商标,辽宁省名牌产品,由中粮集团与沈阳市粮食局共同投资组建,我国北方规模较大的面粉及面制品加工企业。

    河套:内蒙古恒丰食品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套,知名面粉品牌,始于1958年,内蒙古自治区著名商标,老字号企业,西北地区较大的粮食加工企业集团。

    雪健:河南省雪健实业有限公司,面粉知名品牌,河南名牌,绿色食品,下设多个大型面粉生产基地,大型的专业面粉生产商。

    面粉是制作面包、面条、饺子等面食的原材料,在我们选购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质量方面,因为市场上也有一些面粉质量是不太好的,所以选择以上这三个牌子的面粉,也是可靠安全放心的,如果购买的时候面粉有变质等等,千万不要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