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2号汽油今晚或上调 加满一箱油将多花4.5元

    油价是不少车主都非常关注的问题,因为油价的涨跌会影响到车主出行的成本,不同的时期油价都会有所调整,就有消息称油价3个月后终现调整了,92号汽油今晚或上调,上调之后加满一箱油要多花钱了吗?

    油价上调多少
    油价上调多少

    每一次的油价调整窗口开启都会牵动着车主们的心,现在有车的人士增多,经常开车出行的话肯定是希望油价能够下降了,因为这样能够省一笔油钱的。所以在最新的油价调整消息中如何?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油价调整消息

    据了解,今天是新一轮油价调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意味着今晚24时就要进行本年度的第12次油价调整了。值得注意的是油价年度第一涨来了,6月28日24时将上调汽柴油限价,每吨汽油上调120元、柴油上调110元,折合每升92号油上调0.09元、95号油上调0.10元、0号油上调0.09元。

    油价调整如何
    油价调整如何

    所以,92号汽油今晚或上调,按照此幅度,私家车车主加满一箱油将多花4.5元左右。若调价落实,这将成为3个多月以来成品油零售限价的首次调整。本次调价是2020年第十二次调价,本次调价过后,2020年成品油调价将呈现“一涨三跌八搁浅”的格局。下一次调价窗口将在2020年7月10日24时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