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几号 目前92号汽油多少钱

    油价的涨跌影响了车主们开车出行的成本,不少人都是非常关注油价调整消息的,因为在一定的时间内油价会有所调整,本轮油价调整后大跌,那么,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几号呢?目前92号汽油多少钱?

    油价调整消息
    油价调整消息

    对于经常开车出行的车主来说,肯定是希望看到油价下降的,这样就能省一笔油费了。12月17日油价调整,汽油每吨下调130元,柴油每吨下调125元,折合每升分别下调为0.1元和0.11元。成品油价格将继续下调,迎来年内首次三连跌。

    油价调整时间

    据悉,在今日凌晨进行了今年的第24轮油价调整,回顾近一个月来,国内油价已经整整下调了3次成品油零售价,下一轮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将在12月31日24时,这也是2021年来最后一次调价。

    经过今日凌晨这次油价调整下跌后,全国加油站92号汽油均价跌近“6元时代”。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少花5元。今年24次油价呈现“14涨6跌4搁浅”的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