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机票市场无限飞套餐 百余条航线不足3千元任你选

    受疫情影响,全世界的航空行业都遭遇重挫,因为游客的大幅度减少,航空公司也没有任务盈利收入,在长期的停滞中,多家航司已经不堪重负,为了拯救该行业,国内的机票市场无限飞套餐出现了,一共有百余条航线不足3千元任你选。

    多家航司推无限飞套餐
    多家航司推无限飞套餐

    因为出行的人少了,乘坐飞机的人就更少了,一方面是出差人员的下降,另一方面是出境游客的严重锐减,因为目前海外国家的疫情形势依旧很严峻,因为工作的缘故到国外出差都得三思,更何况出国旅游,但疫情对机票市场的影响,依旧不小,在2020年,周边游已经成了最受欢迎的旅游方案。

    为了“拯救”航空行业,“拯救”沉寂已久的机票市场,多家航空公司纷纷推出了无限次飞行套餐,这大概是史无前例的一次活动了,关于机票市场无限飞套餐,各个航空公司不尽相同,比如东航发售“周末随心飞”产品,可以3322元的价格,享受“周末无限次”“国内任意飞”等服务。

    不足3千元任选百余条航线
    不足3千元任选百余条航线

    此外,华夏航空也推出了套餐,百余条航线不足3千元任你选,价格只需2999元。对于上述机票市场无限飞套餐的推出,业内对该创新抱有积极态度,而且也的确受到了市场的热捧,消费者也有了更多比价和平衡计算的空间,不过,这个新套餐产品,在未来也或将需要面临服务、运营、收益等方面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