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宾利慕尚正式停产 飞驰将成为旗舰产品

    宾利慕尚会停产吗?其实宾利慕尚是英国宾利汽车公司在2010年正式推出的一款豪华车,自从推出上市之后,更是备受关注当中,也有不少土豪花费数百万去购买宾利慕尚。但是现在宾利慕尚正式停产了,一个时代即将终结,令人感到遗憾。

    宾利慕尚价格
    宾利慕尚价格

    数据显示,自慕尚开始销售至今,在这11年中共累计交付了7300多台,所以慕尚也是不少年轻人的梦想。虽然现在慕尚停产了,但是全新飞驰将成为旗舰产品,你会喜欢这款飞驰汽车吗?不过售价也是比较贵的。

    另外,生产慕尚的车身大约需要进行4200万个焊点,而打造豪华的皮革内饰则需要花费一百万个小时。所以一推出来慕尚的价格就是比较贵,但是丝毫不影响这款车的销量,关于最后一辆慕尚,目前该车还处于保密状态当中,之后或许会采取发布的形式向公众进行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