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全国出游人数 共接待国内游客4880万人次

    随着端午节假期的结束,大家都要收心回归工作岗位了,当然端午节出游的人肯定是不少的,趁着假期去放松游玩是不错的选择,那么端午全国出游人数有多少呢?今年的端午节有三天假期,你都去哪玩了?

    端午旅游如何
    端午旅游如何

    每年的端午节都特别热闹,尤其是一些地方有举办活动,人流量更是增大的。在我国知名的景区有很多,不同的景色都能够给人带来不一样的感受,据悉,端午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4880万人次,我们一起来看看!

    端午小长假收官

    大家都知道端午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了,吃粽子、赛龙舟是少不了的习俗,当然出门旅游也是非常热门的。今年的端午小长假已经过去了,全国旅游市场也亮出了这份备受关注的成绩单,就有数据显示,端午三天假期,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4880.9万人次,同比恢复50.9%;实现旅游收入122.8亿元,同比恢复31.2%。

    端午出游人多吗
    端午出游人多吗

    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不少人都没有外出旅游,所以端午节就是一个不错的机会,2020端午节的游客数量恢复到了去年的一半了,具体来看,携程大数据显示,“端午”旅游市场游客总量、国内旅游收入、出行人次环比5月同期实现了一定幅度增长。客群方面,90后成为最积极的“玩乐”人群。